時羅

新的一年新的鸽子🕊️
希望今年能快速过审别返工🙏🏻

当文野众人吃了毒蘑菇(下)



预警


 

ooc警告


 

私设较多


 

本篇白宰,上篇首领宰,中篇武侦宰


 

顺便祝群友闪闪生日快乐!


 

__________


 

1.


 

太宰治在骸塞过着无聊的日子,


 

直到有一天,


 

他发现了骸塞生长的毒蘑菇。


 

历史重演。


 

2.


 

太宰治把采来的毒蘑菇带过来和陀思妥耶夫斯基分享。


 

“早上好,我亲爱的陀思妥!”


 

“早上好,宰治君。”


 

两个人虚伪的笑着问候对方。


 

3.


 

“要不要来尝一尝我新发现的蘑菇?味道不错哦!”


 

太宰治真诚的问到


 

“您的好意我心领了。”


 

陀思妥耶夫斯基真诚的应对。


 

4.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涩泽龙彦突然走了出来


 

他拿起太宰治手中袋子里的毒蘑菇,在剧本组诡异的目光中一口咬了下去。


 

“味道不错。”


 

涩泽龙彦赞赏有加。


 

5.


 

“辛苦你费心寻找零食给我们解闷了,太宰君。”


 

涩泽龙彦表示很感动


 

没想到太宰治竟是这样一位关爱同伴,善解人意的人。


 

6.


 

太宰治俊美的脸庞露出了一个完美的微笑


 

“你开心就好”


 

7.


 

“陀思君,要不要来试试看?你看涩泽君吃的很开心哦!”


 

(翻译:快来吃吧,没有毒,涩泽龙彦都试过毒了。)


 

太宰治再次诚挚的邀请


 

8.


 

“如果我是涩泽君,大概也会喜欢吃了吧。”


 

(翻译:我又不是涩泽龙彦别来糊弄我。)


 

陀思妥耶夫斯基冷漠的回答


 

9.


 

“啊呀,我们可是同伴哦,您自然也会喜欢这个味道的。”


 

(翻译:大家都是同谋,我是不会害你哒。)


 

10.


 

“同一个姓氏才是最好的同伴不是么?”


 

(翻译:嫁给我跟我姓,我就相信你。)


 

11.


 

“我以为您和涩泽君是特别好的同伴啊。”


 

(翻译:别找我,找涩泽去结婚。)


 

12.


 

“我和您的关系也不错哦。”


 

(翻译:别想逃,就是你。)


 

13.


 

陀思妥耶夫斯基与太宰治笑眯眯的看着对方,一来一往。


 

而在一旁默默吃着毒蘑菇的涩泽龙彦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14.


 

“你们……”


 

涩泽龙彦严肃地开口


 

陀思妥耶夫斯基和太宰治顿时心里一震,难道这家伙发现剧本了?


 

15.


 

“你们关系变好我真的是太欣慰了。”


 

涩泽龙彦满意的说


 

唉,这两个人太关心我们之间的美好友谊,怕我伤心了。


 

16.


 

陀思妥耶夫斯基与太宰治默默的在心底叹气


 

真是老实人啊,都不太忍心坑他了。


 

17.


 

看着用目光进行自己所看不懂的和谐交流的陀太二人。


 

涩泽龙彦感觉自己掌握了真相。


 

今天也是看破真相的一天(自以为),没有什么可以瞒过我的眼睛。


 

18.


 

聪明人的生活真是无聊啊。


 

涩泽龙彦发出了今天第一百零八次叹息。


 

19.


 

最后毒蘑菇全部都被涩泽龙彦吃掉了。


评论(10)

热度(47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